诸暨市图书馆2021年春节浣江书房开放时间通知
来自诸暨发布
2021-02-07

春节浣江书房

开放时间通知

诸暨市图书馆

 

 

广大市民朋友:

春节期间浣江书房开放时间有所调整,具体如下:

▲点击放大图片

与此同时,诸暨市图书馆继续面向社会各界招募浣江书房管理志愿者,欢迎广大爱书公益人士踊跃报名。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募条件

浣江书房

 

管理志愿者

   1、热爱公益事业,品德良好,遵纪守时,乐于奉献;

    2、身体健康,年龄在20周岁至60周岁,熟悉计算机软件等相关操作,能讲普通话、具备较强的口头表达能力。退休教师、有志愿者服务经历者优先。

    3、有充裕的自由支配时间,具体工作时间满足书房工作安排,遵守图书馆的各项规章制度,自觉维护图书馆形象;

 

二、工作内容

浣江书房

 

管理志愿者

1、维护书房日常秩序与环境卫生,保持图书整齐规范,解答读者咨询,新书、读者还书及时上架;

2、书房借阅设备和安防系统的日常检查,发现故障及时向市图书馆报告;

3、配合图书馆其他临时任务的调度。

 

三、报名方式

浣江书房

 

管理志愿者

 1、有意者可先到浣江书房志愿服务点实地勘察确认;(详见附件)

2、本人可携带身份证到各就近社区、学校报名;

3、报名时间:全年有效。咨询电话:

0575-88796577/87222993, 15267520203/15967591237。

4、通过审核的报名人员,与图书馆签订协议,成为浣江书房的志愿者。

 

四、奖励办法

浣江书房

 

管理志愿者

书房管理志愿服务满20小时,可获得我市西施影院或苎萝影城电影票或诸暨剧院惠民演出门票一张;服务满40小时,可获得以上对应门票两张;服务满60小时,可获得以上对应门票三张;服务满80小时,可获得价值100元的新华书店书卡一张;满100小时,可获得价值200元的书卡一张;满160小时,可获得价值500元的书卡一张;服务满200小时,可获得价值800元的书卡一张。

 

志愿服务分布情况

▲点击可放大图片

 

HAPPY NEW YEAR

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里

诸暨市图书馆

恭祝大家新春快乐!

牛年大吉!  

HAPPY NEW YEAR

 

诸暨图书馆

20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