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丨主题连环画创作推广公益行(十七)
来自诸暨发布
2020-08-03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东明县看守所所长张新忠坚守岗位,因劳累过度突发心脏病牺牲在抗击疫情的一线,英雄也是血肉之躯,只因肩负人民的初心和使命,才不惧危难负重前行。这最美大爱,既深情暖心,又令人挂心。英雄虽逝,浩气长存。

今天小编为大家推荐“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主题连环画创作公益行系列连环画作品《警魂在疫情防控一线闪光——张新忠》(编绘:周松林)。

温馨提示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主题连环画须点击文末二维码进行扫码观看。

 

《警魂在疫情防控一线闪光——张新忠》

编绘:周松林

1.png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有一群人,他们在最危险的一线冲锋,他们在默默守护我们的安全,他们是最美逆行者,他们就是人民警察。

2.png

大年初一晚上10点左右,张新忠永远地离开了他的亲人、同事。当天晚上,他为疫情防控赶往县公安局,路上因心脏病发作,生命定格在56岁。

3.png

当一名警察,当一名合格的警察,一直是张新忠的夙愿。从武警开始,他一直刻苦钻研业务本领。

4.png

张新忠生前任东明县看守所所长。自2012年9月担任所长后,他以所为家,几乎没休过一个完整的节假日。

5.png

他讲的最多的就是:“既然组织把我安排在这个岗位上,我就一定好好干,让组织放心,绝不能出差错!”

6.png

面对疫情,接到上级通知后,张新忠立即安排部署,再三要求:“监管场所不同其他单位,在疫情防控上必须要确保绝对安全,不能出现一丁点闪失,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7.png

英雄无悔,大爱无疆!我们众志成城,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这场战争。

 

扫二维码,阅读“动态+配音”版连环画

微信图片_20200507135458.png
aHR0cHM6Ly9tbWJpei5xbG9nby5jbi9tbWJpel9w

-   E N 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