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主题连环画创作推广公益行(十六)
来自诸暨发布
2020-07-27

在这场抗击新冠的斗争中,党员干部在大考中英勇奋起,冲锋在前;医务人员白衣鏖战,悬壶济世;人民子弟兵出征武汉,乘风破疫 ;雷神山火神山拔地而起,展现中国速度,更有第一个为疫情拉响警报的凡人英雄李文亮医生... ... 我国用实际行动展示了中国人民同舟共济、众志成城的民族精神。

今天小编就向大家推荐“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主题连环画创作公益行系列连环画作品《用心灵点燃生命之灯,用坚强编织美丽彩虹》(编绘:贺志强),《众志成城》(编绘:刘九鸣)。

温馨提示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主题连环画须点击文末二维码进行扫码观看。

 

《用心灵点燃生命之灯,用坚强编织美丽彩虹》

编文、绘画:贺志强

1.png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一个人的力量可能是有限的,但千万万万人汇聚起来,就能形成战胜一切艰难险阻的强大合力。让我们携手一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让春暖花开的日子早日到来。

2.png

前躬的身体,腾空的双脚,闪逝的风景,他们在奔跑,在与病魔赛跑。每快一秒,希望就多一分。

3.png

伸出温暖之手,有爱才会永恒,传递战胜病魔的勇气和信心。

4.png

虽然都戴着口罩,但患者能看到医生欣慰的笑容,医生能看到患者感激的面庞。一束花、两双紧握的双手,传递着信任、感激和温暖。送别痊愈出院的患者,可爱的白衣天使还将继续战斗!

 

《众志成城》

编文、绘画:刘九鸣

5.png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新年初始,一场名为“新型冠状病毒”的肺炎疫情从湖北武汉开始蔓延,敲击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众多医护人员不顾个人安危,放弃了和家人的团聚,奔赴抗疫第一线。 

6.png

病毒无情人有情,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中共中央亲自指挥部署。霎时间,全国各地,各级党委,政府迅速响应。举国上下众志成城,共赴艰难,团结一心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威胁。

7.png

农历大年三十,人民子弟兵紧急驰援武汉。2月2日,中国空军8架大型运输机相继从沈阳、兰州、广州和南京飞抵武汉天河机场,向武汉紧急空运795名军队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和58吨物资。

8.png

不讲条件、不计代价、不辱使命,工人们用热血激情一次次勇者逆行,打响一场“防疫攻坚战”。践行初心使命,工人们舍小家为大家,与疫情争分夺秒,展现了中国速度。仅用八天时间,火神山医院建成。

9.png

未着白衣时,他们是家中的支柱,是孩子眼中的父母;换上白衣后,他们就是国家召唤,使命必达的先锋战士,用责任与担当为人们建起了一道坚固的防线!

10.png

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您虽身为眼科医生,却也可以挺身而出。李文亮,不仅是“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吹哨人”,更是用生命为大家预警的英雄... ... 你从来不求当英雄,却值得世界去歌颂。

11.png

一条条充满热血的请战信息,一声声铿锵有力的铮铮誓言,一个个奋战前行的逆行背影。全心全意救治患者是医护人员们的使命。在他(她)们的日夜坚持努力下,一例例康复患者的出院,为这场疫情带来了新的曙光。

12.png

这是不平凡的一年,举国上下众志成城,共赴时艰,团结一心,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威胁。只要我们同舟共济,坚定信心,在心系灾区的同时做好自己,相信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扫二维码,阅读“动态+配音”版连环画

微信图片_20200507135458.png

-   E N D   -